锡山区院组织老干部开展“相聚重阳节 共庆十九大”学习参观活动
2017-10-30 16:02:00  来源: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27日上午,我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了“相聚重阳节、共庆十九大”座谈交流及学习参观活动,18名老检察官们参加了活动。 

  座谈中,周燕华副检察长受党组委托首先向老检察官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并通报了今年我院检察工作及办公大楼改造等情况,还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及有无困难等情况,同时恳请老同志继续为检察事业献计献策。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认为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奋进的号角,发出了时代强音,激发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发进取的更大决心。大家对检察工作纷纷建言献策,认为今年以来全院干警在党组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在业务、队伍建设等方面抓得紧、抓得实、有特色,社会反响好,老干部们感到非常自豪和欣慰,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老干部们乘车参观了古巡塘河畔的巡塘古镇,徜徉在巡塘老街、巡塘桥、救熄会旧址,信步于老街古桥间,感受着“小桥、流水、人家”的人文风光,忆往昔、畅未来,老同志们兴致高昂,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大大加强了退休老干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对老同志的温暖和关怀。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院里各项工作的开展,为锡山检察事业的繁荣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贺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