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院连续四次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称号
2017-10-30 16:09:00  来源:
  近日,高检院发布《关于表彰第九届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的决定》,我院荣获20132015年度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称号,这是我院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院牢固树立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检察工作理念,认真贯彻涉法涉诉信访改革要求,以深化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评比为载体,积极创建亲民型、服务型、高效型、创新型、素能型“五型”控申接待室,实现控申检察基础工作规范化、信访网电一体化、处访机制创新化、文明接待人性化、化解矛盾公正化,积极塑造“为党委政府分忧,让人民群众满意,树检察机关形象”的文明“窗口”。三年来,我院控申部门被省检察院荣记“集体二等功”, 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集体“,控申干警6人次被市检察院、区级机关工委评为、“岗位练兵能手”、 “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群众工作理念和司法为民服务宗旨,加快控申工作信息化、智能化和数字化建设,积极做好新时期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贺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