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竹韵法学社一行前往昆山市院参加法学社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2018-06-05 16:26:00  来源:

  531日,我院刑事诉讼监督局局长、竹韵法学社社长沈晗率法学社骨干一行4人赴昆山市院,学习交流法学社建设工作。昆山市院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生、昆山市院双桥法学社社长张鹏及法学社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习小组一行参观了昆山市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法学教学科研实验基地、双桥法学沙龙活动中心等特色设施。座谈会上,李明生书记全面介绍了双桥法学社的历史沿革,对法学社如何带动全院中青年干警投身法学研究、提高法律素养、增强团队意识和政治意识,树立检察司法服务社会的“双桥”品牌做了详细的阐述;张鹏社长为学习小组播放了昆山检察纪录片、双桥法学社宣传片,并介绍了法学社现有组织架构、开办定期讲座、法律知识竞赛、与苏州大学等高校共建教育基地等法学社运行情况。  

    沈晗社长对昆山市院双桥法学社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期待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与合作。会后,双方前往法学沙龙活动中心就刑事法律热点问题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实务大讨论。
  编辑:唐静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