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干警至姚桐斌故居参观学习
2018-06-27 14:58:00  来源:
  6月25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姚桐斌故居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革命洗礼。
  姚桐斌故居坐落在有着悠久历史的黄土塘老街东段,沿街大门上方悬挂有原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上将题写的“姚桐斌故居”红木匾额。前厅为姚桐斌生平事迹陈列室,正中是无锡籍雕塑大师钱绍武塑制的姚桐斌半身铜像,四周陈列柜中布有姚桐斌生平的珍贵资料图片100多幅及部分实物样品,系统地再现了姚桐斌的光辉一生。 
  我院党员干警在此次参观中备受鼓舞,被姚桐斌艰苦求学的事迹所感动,被当时实验条件简陋而震撼,被这位淡薄名利、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染。 
  参观结束后,在姚桐斌故居内,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激情和洪亮的声音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警深刻体会到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弹一星元勋”姚桐斌为榜样,以更加昂扬、更加饱满的斗志,牢记昨天、珍惜今天,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锡山检察事业中。
  
  
 
  编辑:唐静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