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办“解放思想再出发,不忘初心铸辉煌”演讲比赛
2018-10-10 09:50:00  来源: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以思想的大解放、精神的大焕发,全身心投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2018年9月29日,我院举办庆祝建国69周年暨“解放思想再出发,不忘初心铸辉煌”主题演讲比赛。中共锡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筱虹、无锡市院干部处处长任晓华、教育处处长范卫彬、宣传处处长和建敏等领导参加活动并担当嘉宾评委。

  比赛中,我院1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再出发,不忘初心铸辉煌”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自己与检察事业的故事和理想。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吉飞荣获一等奖,冯吟蕾、徐蕾蕾2名干警荣获二等奖,韩怡、张馨舟、褚俊3名干警荣获三等奖,魏元卿、周泽、赵佳音、马宝林4名干警获优秀奖。

  编辑:贺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