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22年度“三公”经费使用情况
2022-04-25 16:01:00  来源: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

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6.51万元,占“三公”经费的87.46%;公务接待费支出3.8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2.54%。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支出0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同。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26.51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支出0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同。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26.51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同。

3.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3.8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1万元,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精打细算;疫情原因,条线调研考察交流活动预期减少。

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预算支出1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3万元,主要原因是承办我院的市级检察机关条线会议、召开两次检察新闻发布会。

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预算支出25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10万元,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精打细算;疫情原因,多采用线上培训模式。

  编辑:贺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