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人大代表评议】无锡市锡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高票通过区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9-01-07 11:16:00  来源: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

  2018年1月16日下午,无锡市锡山区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莹作的《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

  代表们一致认为,2017年,锡山检察院紧紧围绕发展大局,扎实开展各项检察工作,在公益诉讼、知识产权保护、环境保护、保障民生、司法体制改革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对推动锡山社会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何莹检察长表示,2018年,我院将认真落实区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和代表审议意见,以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思想指引新征程、以新作为献礼新时代,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大力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司法改革,积极投身法治中国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为加快打造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锡山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贺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