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家中惊现陌生人!调监控却找不到人了?!
2018-06-04 15:58:00  来源:

    2018年1月的一天早上,一声大喊响彻了整个小区,家住锡山区某小区19楼的小陈发现,放置在客厅沙发上钱包内30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了!是自己记错了吗?不会啊明明放沙发上的,小陈赶紧查看家中监控,却发现凌晨3点多,一名陌生男子就这样突然出现在客厅中,小陈吓了一跳,立马报了警。

    与此同时,18楼的小陆也发现家中被窃5000余元。警方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可是……,门锁完好无损,楼道监控也没人,那小偷是如何突然出现又消失的呢?
    2018年4月,警方又接到报案,同一小区住10楼的小茂发现家里的笔记本电脑与现金被偷了。经查调小区监控、路面监控等技术分析,随着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这次终于有了重大突破!
    王某,有着多次盗窃前科,不居住在该小区,两次案发隔日均有出入该小区,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25日,民警在某小区门口抓获了王某,并从其车内查获绳索、口罩、手套等作案工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在2018年1月,其趁小区进出人流量大时混入门禁区,再趁有人开门跟着进入楼道,接着在天台等到凌晨1、2点,然后利用自己以前装空调学会的技术,将绳索系在楼顶管道,一层一层往下爬,看到能推开的窗户就进去盗窃的犯罪事实。并交代,4月其伙同另一个人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经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唐静芝